Power (2.6歲)開始訓練自己上廁所

2008.4.8 星期二 上海 陰雨

晚上問Power我們不要包尿布好嗎?

Power :

我就把他的尿布脫掉

我還是有點小緊張每隔一小時都問Power要不要尿尿?

6點半我把晚餐要煮的菜都準備好後

Power:馬麻,這裡怎麼溼溼的?

馬麻:奇怪!沙發怎麼濕了一塊呢?

摸摸Power 屁屁,ㄟ~沒濕ㄚ

馬麻:Power有打翻水嗎?(不對我沒到水給他喝ㄚ!!

~~我知道了

原來是Power自己發現要尿尿把褲子脫了

卻來不及到小馬桶

馬麻:Power葛格是不是自己脫褲子尿尿了呢?

Power:是

馬麻:好棒喔!Power自己脫褲子尿尿,下次我們再快一點到小馬桶就更棒囉!

Power:好!

中途又問Power要不要尿尿?

Power:no~no不要

但在9點多就在我問完沒多久

Power(很緊張的):馬麻,我要到廁所尿尿

說的同時也尿了~來不及了

馬麻:Power好棒喔~有說要去廁所,只是來不及了。沒關係,我們下一次就會更棒來的及了

請把拔帶他到廁所在尿,他已經尿不出來了

 

我跟Power都是生手,我也還抓不到他尿尿的時間

只要他不排斥自己尿尿這件事就OK了

我想一個月應該就會成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