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姨惡行惡狀

2008.6.6 星期五 上海

這陣子對小蕭保姆的不滿已經到達最高極限了

ㄚ姨惡狀

1.       幾次去超市採購生活用品,她竟然自己逛起來了,我背著Anna還讓我找不到人

2.       找到新工作就擅自跟我換時段,星期六不來星期天來上班!到底誰是東家阿?說不做就不做,工場不要你,就要繼續在我家做,還叫我面試的新阿姨留電話說有需要再打給她!什麼阿!這會不會太誇張ㄚ


3.      
請她幫我找食譜,找不到!我說把沙發推開找找,剛好也很久沒掃了順便掃一下,她竟然跟我說沙發搬不動,明天公司打掃阿姨來再搬吧!氣死我了!我馬上跟她說:我也都是自己一個人推的,沒有那麼重。她才肯做

4.       每次Anna哭就一直走到我旁邊說:你看到媽媽了,要媽媽抱囉!你不想辦法哄妹妹,就只會說你哭什麼咧?然後抱到我旁邊,那我請妳幹麻ㄚ!更氣人的是,我不忍Anna哭接過手,她竟然就給我跑去沙發睡覺~ 厚~

5.       找我去逛輕紡市場說要買褲子,心想OK我剛好要買床單還有自行車的小孩坐椅

坐三輪車所以背著Anna沒帶嬰兒車

到了那她要試穿褲子,好吧!

我會直走你就趕快來找我們,就著樣背著Anna牽著Power慢慢逛

挖哩咧!等了老半天還不見人影,心裡想著。。。到你誰是阿姨ㄚ?幫幫忙

總算等到她老大,我說已經中午要去買椅子趕快回家Power要吃飯了

她還跟我說,還要再買一條褲子

有沒有搞錯啊!   誰理你要買幾件褲子~我現在就要回家

 

唉唷~~說不完了

但她這次可惡了!趁我帶Power去看學校

第一次留她在家,就跟公司打掃阿姨說我壞話

說我真奇怪!

每次都要她消毒,怕髒幹麻還要給妹妹在地上爬

爬才會刺激腦部發展,不懂還亂說

就是髒才要擦阿!拜託之前Power爬時,我跟阿姨都是趴在地上擦地板的

現在買好拖把給你用還這麼說

 

說我家東西多,到處都有堆東西

那你還不知要檢討,就是你沒幫忙把東西歸位還敢說

我家有請阿姨跟沒有是一樣的~唉!

什麼都要我自己來,請你主要是要幫忙照顧小孩的

Power上廁所都要我,要打掃公司ㄚ姨就夠了


真豬頭!說人壞話還不知道小聲一點
都被我們室友聽到了


忍無可忍無須再忍!

今天還敢跟我說你老公公司端午節發了50

幹麻,做的著麼糟還想要我給你獎金喔!別想

我回台灣半個月薪水照發,怎麼你不少收呢?

 

在這大陸請人真的會被氣死

現在Power找好學校,我也不需要阿姨了

反正什麼事也要自己來

我寧可把錢花在Power教育上,也不要花錢氣死自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