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傍晚我的頭痛到快爆炸了

不知怎麼了,最近常出現這樣的症狀

爺下班後我連晚餐也沒吃就睡了

中途雖然還是有醒來餵ㄋㄟㄋㄟ

我沒想到我竟然一覺睡到早上6點半耶

睡了10個小時

早上起床頭也不痛了

 

~~原來是我睡眠不足、太累了

有時候Anna晚上12點多沒醒來喝ㄋㄟㄋㄟ

也可能是我母乳的量不太夠

Anna常常半夜要起來2~3

再加上Power正在訓練睡覺不包尿布

半夜會醒過來尿尿

所以我半夜也很忙!

 

Power去上學,學費頗高的

也就辭去阿姨自己帶Anna、做家事

每天一早6:30起床,7點校車接Power上課

幾乎全家都起床了

煮咖啡、準備老公早餐

等老公上班,我就開始吸地、拖地

因為Anna要在地上爬爬走囉~這是每天一定要做的事唷~

同時洗衣、整理家裡餵Anna早餐、、、忙錄的一天就此展開

Anna睡覺就趕快到廚房準備晚餐的東西

有時捨不得睡趕快利用時間寫寫部落格~

~~

別以為家庭主婦很好當唷~

于美人說過:家庭主婦是很專業的,不是每個人都能申任的

拼拼湊湊的時間、照顧小孩、打掃、接小孩、、、

十八般武藝樣樣都要精通~難怪現在愈來越多人寧願上班也不要在家當家庭主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