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6.13 星期六 大雨 (Anna 1.7歲)

大約兩個星期前

某一個夜晚

熄燈,暗摸摸

我們一家四口躺在一張床上聊天

 

醞釀著睡覺的氣氛

 

我跟 Anna 撒嬌的說:阿妹,阿咪(還不會叫媽咪變阿咪了)親臉臉好嗎?

Anna:no~no,不要

Anna 手指著屁股用,用她那咬字不清的口吻說:親屁股

剛開始我還不確認

我又跟Anna 確認一次:是親屁股嗎?

Anna 用著很確定的語氣對我說:是

我:阿妹,好壞喔!

我笑著跟 Power 說:妹妹叫我親她的屁股ㄝ

結果我們四個人就在床上狂笑

Power 測試 Anna 問:妹妹,親臉臉好不好?

Anna:no~no,不要。

Anna笑著手指的屁股說:親屁股

笑死我們了

 

Anna 妹妹你這小鬼靈精,這麼小就會鬥我開心

雖然還是會鬧大小姐脾氣,但鬧的時間好險都不長

但你還總是很善解人意的

看葛格哭你會摸摸葛格的頭,給葛格"秀秀"

看我生氣,你會跑來撒嬌的說:阿咪,抱抱

090606_桃園綠風 1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