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8.27 星期五 晴

早上跟Anna為了喝藥僵持許久

這次我真的覺得很傷心了

我: 你不喝藥藥,就不能早點回家了!

Anna 狂哭 : 我什麼都不要

我:你這樣媽咪好傷心ㄝ!媽咪不想再住在醫院了!

媽咪照顧妳,你不配合吃藥藥把細菌殺死,我們就不能回家!葛格也很想你ㄝ

Anna 狂哭 : 我什麼都不要

我只好使出最後一招

也是最下下策

我:你這樣不配合吃藥,我要回家不要在醫院了!

因為媽咪看你這樣哭真的很傷心

Anna 終於願意喝藥了

Anna : 我要用杯杯喝

我 : 好我們用杯杯喝

喝一口

Anna : 好苦

我 : 趕快喝一大口水蜜桃水

就這樣一口要一口水把藥喝完了

已經非常棒了

這是一大進步

 

今天 Anna 吃優格

也願意喝水了

諒爸去上班後

我自己餵 Anna 吃要

為了不讓她排斥

我先拿針孔(沒針的)

其實是強灌要用的

我先拿針孔給 Anna 玩

吸水~ 噴水

我 : 妹我們可以拿這各洗澡的時候玩ㄝ

Anna : 對啊 ! 在浴缸玩

我 : 好了! 我們先喝藥藥

Anna 又快哭了~我不要

我 :我們不是說好了嗎!要配合吃藥才能殺死壞細菌阿

我們喝一口,再喝一口水蜜桃水

Anna : 好

喝一口

Anna :好苦喔

我 : 趕快喝水蜜桃水

很棒的!自己喝完藥藥

沒有強力的反抗

Anna 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